close

     常聽人說,女性一碰上甜點第二個味就出現,在甜點店和咖啡廳也常看到情侶、兩三好友(多數為女性)一起度過閒暇時光,再不然是一位女性坐在微煦陽光灑落的窗邊,為什麼我們幾乎不曾看過單獨一位男性或兩三男星好友走進?

在媒體和社群網路無遠弗屆的影響下,甜點已成為甜美、溫暖、浪漫的象徵,而男性拒絕或對於外界異樣眼光感到不自在,而不想與以上形容詞畫上等號。

 

但我今天想介紹這家位於微雨鎮上的甜點店。  光顧的客人沒有性別之分,享受閒適的時光。

 

如果別人問我,會怎麼形容甜點?我會說,甜點代表幸福,還記得幾個月前,和許久未聊的閨密在校園某個角落巧遇,剛好在兩人都有空的情況下,他載著我,決定前往一家兩人嚮往的甜點店,途中我感到非常的幸福,可能甜點總能讓人想起好

友、家人、情人,甜點店是維持這一切親密關係的地方,因此想到甜點,我感到無比的幸福。

 

位於埔里鎮上的郡閣,其最有名的為珍珠戚風蛋糕,綿密的戚風蛋糕本體,加上純鮮奶油,以及彈Q的珍珠,讓人欲罷不能,在郡閣,我找到對幸福的感覺,如此的簡單、接近。

出處:https://cdn2.ettoday.net/images/2133/d2133999.jpg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幸福  甜點 埔里 郡閣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nag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